花溅泪

大龄文盲
ヤンデレメンヘラ乙女恋愛脳洛冰河大好き❤
真的好喜欢洛冰河!可是我一直在写ntr【但本质都是冰秋

【冰垣】(二)狂傲冰哥:我的女人就是这么多(下)

  要么忍要么滚,沈清秋乐得立刻就滚。

  晚宴一结束立马就走,琢磨着离了魔宫随便找处城镇下脚等自己那只找来就是。总比在这里天天看冰哥脸色的好。

  沈清秋却忘了,自己世界的魔宫他自然是出入自如毫不阻拦的,但是狂傲世界的魔宫迷阵他是破不了的。

  安乐日子过久了,沈清秋觉得自己真是被自家冰妹养得简直缺心眼了。

  

  贸然触发了迷阵,告警钟声呜呜响起。

  又不是有人入侵!有人离开也这么大张旗鼓吗!防止哪个后宫逃跑?后宫里除了他谁会想走啊?还是说这个迷阵本就是防他的?

  沈清秋正欲尝试强行破阵,身后传来一声隐含怒气的低喝:“沈清秋。你跑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缓缓转身,洛冰河周身隐隐魔气滚滚。脸色阴沉,背着手站在不到一尺的地方。

  这么快冰哥本人就来了?!

  沈清秋下意识后退一步,淡定道:“沈某无意触发迷阵,君上息怒。”

  “我问你你跑什么?”洛冰河瞬息之间欺到身前,鼻尖都快撞上沈清秋鼻尖了。

  沈清秋不习惯冰哥靠这么近,微微偏头后仰道:“不是君上让我滚的吗?”

  难道滚的姿势不够标准?得真的字面意义上滚?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牢牢抓住沈清秋一只手腕,一字一句道:“我什么时候让你滚了?”

  想着冰哥可能没有反应过来,沈清秋大着胆子复述道:“'我的女人就是这么多而且只会越来越多,要么忍要么滚。'方才君上如是说。沈某以为,沈某一介男子确实不该留在此处。”边说边试着抽回手。

  不料洛冰河捉着手腕的手力气极大,捏得沈清秋手骨咔咔作响。洛冰河眉毛微微抽搐,道:“所以你就真滚了?”

  “沈某实在不懂君上的用意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君上留我在此究竟意欲何为?”沈清秋想问这个问题很久了。把他拐来不管不问,想走也不放人,到底是想干什么,他冰哥现在什么都不缺也不需要啊。

  “原来师尊还是不明白啊。”洛冰河缓缓松手,甩了甩袖,又突然笑道:“沈清秋啊沈清秋,你果然有趣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洛冰河的女人哪个听了那句话不梨花带雨百般讨好继续为他吃醋。这个沈清秋居然真的滚了?

  是他抓得太松了,他的人,怎么敢跑。

  洛冰河眉宇间戾气陡升,一把抄起沈清秋膝弯将人打横抱起道:“你可别忘了今晚我是点你陪酒的。”

  ?!被冰哥公主抱可还行???草,原来还是得侍寝?!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猛地被扔上寝殿的大床,即便床褥柔软还是不免眼花了一瞬。立刻一个挺身想坐起,却被洛冰河死死压住,双手也被摁在床头。

  “师尊,上次被打断了好事,弟子可是日思夜想。怎料师尊如此薄情,对弟子视若无睹还想着跑?”洛冰河一只手摁着沈清秋的两腕,

  不愧是冰哥很会颠倒黑白,明明是你自己沉迷后宫把我当背景板怎么变成我视若无睹了!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被摸得一身鸡皮疙瘩,道:“洛冰河,你有这么多女人心甘情愿供你行🐟水之欢,何苦在这里羞辱我?我不是你的那个师尊,他已死你也报了仇,何必浪费时间在我身上?”

  冰哥到底哪根筋不对,在他自己的世界有女人供他泄。还要来搞自己?

  

  “哦?师尊果然还是怪罪我女人太多?弟子其实根本不在乎女人,师尊不喜弟子也可不要。”

  鬼才信你这个种马男会不要后宫!

  沈清秋被摸得气恼抬起膝盖欲狠狠顶踹洛冰河下腹,却被洛冰河迅速抓住膝盖往下一按,

  沈清秋嗤笑道:“你会不要女人?难道真的女人太多应付不来力不从心了,所以来找我这个男人?”

  

  洛冰河脸色一沉,手上狠狠掐了一把

  沈清秋吃痛,眼角脸颊也渐渐泛红,却死死咬住嘴唇。

  洛冰河见沈清秋一副宁死不从,被登徒子羞辱了的模样,恼怒地拍了下道:“师尊装什么清高,怎么,他s得我s不得?我们可是同一个人。何况我的本事师尊还没好好见识过,怎么知道我不行?”

  “滚!你不是他。”沈清秋可不想真的被冰哥s了。草,他真的好想赶紧回去,还是自家冰妹更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眼睫低垂,眼角红红的,眼神黯然又有点委屈。这幅情状让洛冰河觉得真是我见犹怜。

  他爱怜地舔了舔沈清秋眼角,却操纵起了天魔血蛊。

  “怎么不是?我也是洛冰河。师尊,叫我冰河啊。”洛冰河咬着沈清秋耳朵,语气轻佻惑人。

  沈清秋被血蛊折磨得全身x麻发烫,视线也开始模糊。眼前本就和那个洛冰河一模一样但气质略微不同的脸,看起来似乎更加毫无二致了。

  

  见沈清秋眼睛都不清明了还是死咬嘴唇不肯叫冰河,洛冰河更不甘道:“我和他有什么区别?如果我的师尊是你,我就是他,我本就是他。”

  洛冰河双目发红眼含恨意,手不自觉地狠狠掐住了沈清秋的脖子,手上青筋凸显。

  沈清秋被掐得喘不上气,眼角被逼出了生理泪水,窒息的同时还忍受着血蛊噬骨的酥麻酸痒,简直痛不欲生。

  不要用这张脸做这种事啊!不对,自己那个也掐过脖子,只能说果然是同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视线模糊,但是洛冰河眼中的愤恨与不甘还是让他觉得一阵心疼,无论是哪一个洛冰河,到底错的都不是洛冰河。这幅狰狞的模样倒是和自爆前,说着天命就该践踏在脚底的那个洛冰河没有丝毫不同。

  嗓子被掐得生疼无法出声,意识也开始模糊,仍是挣扎着伸出手,摸了摸那颗同样毛茸茸的脑袋。虽说这对冰哥怕是根本不受用。

  没想到箍着喉头的手骤然一松,沈清秋赶紧深吸了几口气缓缓,还没等他缓过劲,

(大略
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却突然感到有双手带着点森寒之意慢慢摩挲着嫩白腿根。


  洛冰河贴着耳朵吐出一口热气,满意地看着身下人微微颤抖,眼底阴沉声音却是极温柔地道:“师尊,上回是弟子把你弄疼了,弟子知错。下回再跑的话,弟子不会让师尊疼的。”

  捏着腿根的手撩拨似的抚摸又缓缓收紧。彷佛只要他想,立刻就会将这双腿扯下。

  

  沈清秋顿时清醒了些,打了个寒颤,卧槽上次在惩罚系统里差点被做成人棍的惨痛回忆让他毛骨悚然。冰哥真是不忘初心。

  这边沈清秋还在暗自胆寒,洛冰河突然从旁掏出了个物什,细细系在了右腿的脚踝上。

  沈清秋不自觉挣动了一下,只听叮铃脆响,如流水叮咚。

  ……这居然是小宫主之前提到的那个,玉铃铛。比之普通铃铛声音更为响亮清脆,在偌大的寝殿内甚至还有阵阵穿透力极强的回声。

  还以为是什么珍奇灵器,居然是用在做这种事上的。倒也确是个灵器,用灵力系上后还得系铃人的灵力来解!

  冰哥你不给小宫主给我系上干什么!!!

  “这下师尊就算跑,弟子也能循着声响追回来了。”说着又给左腿脚踝也系上,这居然是一对的铃铛。

  草,这太羞耻了。如果冰哥不解,走路也得响啊!



  (略


那玉铃铛的叮铃声响在魔宫响了几夜都没有停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。

接续合集下篇。本来只打算写个短篇,有想法了就作为《冰妹冰哥巅峰对决后续》写下去。

评论(63)

热度(115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